[保養] Tria家用眼部除皺雷射美容儀心得

 
Tria Eye-Wrinkle Correcting Laser的發明對女生真的是一大福音,有美國FDA認可,官網還有60天退款保證,不用去診所花大把銀子,在家自己打就可以有一樣的效果,省錢省時省力。除了除皺雷射,我還有他們家的Hair Removal Laser,之前就是先用了除毛雷射覺得效果很好才再買了除皺雷射。

Tria他家的產品有一個致命的缺點,就是非常痛!!我家的柳公子一個堂堂大男生每次都被打到哇哇叫,一分鐘都撐不完。如果真怕痛了話是可以去藥局買麻膏,但我是覺得多用幾次就習慣,沒那麼痛了💪

先上官網的示意圖,小小一支而已,電量也很充足,大概一兩週才需要充電一次。充電孔是mini USB,理論上如果充電器壞掉應該是可以用mini USB的線代替。


開始使用時,探頭必須完全服貼在皮膚上設備才會開始工作,因此不用擔心會傷到不該打的地方,一分鐘後會自動關掉,再換另一個部位。

第一次打我真的沒辦法撐完一分鐘,實在是太痛了,可以看到打過的地方整個腫起來,鼻子還痛到流一堆汗,皺紋也腫到不見了...


說明書上是寫一週用7天,連續用8週,不知道是不是西方人的皮膚比較厚實,我實在沒辦法連著每天用,因為用完的隔天會有很細小的結痂,我會打完擦全面修復霜,白天也要防曬,並間隔一天再打,有時候結痂比較多就會等痂掉了再繼續。


因為眼下沒辦法打肉毒,我的眼頭又皺得很像老太太,不管多痛硬著頭皮打下去就對了。持續打並不需要到8週,就有很明顯的改變。



Tria對除皺的效果真的很好,後來有細小的魚尾紋出現也是用這支來拯救。不過科技日新月異,我後來又發現了一支刺激全臉膠原蛋白增生的美容儀,雖然不痛,但要花的時間多很多,效果不錯,只能說有捨有得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