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捷運西湖站] 鬼匠拉麵─百元拉麵新選擇


鬼匠拉麵─百元拉麵新選擇

近期在牛耳牛肉麵對面又開了間新的拉麵店「鬼匠拉麵」,沒錯是又開了,因為這個位置雖然不差,但換老闆的速度有點快,看著牛耳高朋滿座,也是一種特殊的景象。

鬼匠拉麵─百元拉麵新選擇

店面乾乾淨淨,店員可能是一家人長得有點像,一碗麵價位不貴,最便宜99起,走的是平價路線,跟隔壁的牛肉麵、對街的拉麵約便宜個3~40元,我點的蒜香豚骨拉麵,跟友人的基本款豚骨拉麵相比,僅多了大量的蒜頭香味。
https://lazzz
yj.blogspot.tw/
鬼匠拉麵─百元拉麵新選擇

配料很基本款,叉燒、海帶、玉米、半顆溏心蛋,份量普通,如果肚子很餓的男生應該吃七分飽,而且我覺得叉燒肉的刀工很棒,我自己切肉是不可能切成這個厚度的,一定會失敗><

鬼匠拉麵─百元拉麵新選擇

當我正在讚嘆這片叉燒肉的刀功時,隔壁偷偷吐槽我說:「叉燒本來就這麼薄」,我是不知道叉燒到底應該多薄,但這片真的刀功不錯是真的呵呵!
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這碗麵稱不上美味,但以百元拉麵的價位來說,是午餐不知道要吃啥時的不錯選擇,不過如果後續要約會的話,很不適合吃蒜味系列,味道非常重,我大概給3.6分左右。
鬼匠拉麵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3之1號
電話:02 8751 9119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 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

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