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殘也能做] 超簡單的三角飯糰


自從柳公子看到「鈴木一朗引退感謝妻子:幫我捏了2800個飯糰」的新聞,就開始天天吵著要懶懶的J做飯糰給他吃。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想到之前曾經自己動手捏的飯糰不忍卒睹,要我捏三角飯糰根本就是難為我啊!


下了這次一定要成功的決心,便到處找買到了三角飯糰模具!再加上日本超市買的鮭魚香鬆,這次我一定會成功啦!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

煮好白飯放涼一點不會那麼燙手,便加入鮭魚香鬆,包裝後面有建議的比例,但想到日本人的重口味,便很自動的自己減量。



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把攪拌完鮭魚鬆的飯挖到模具中,並用湯匙壓緊,再把模具蓋子壓上去後就可以倒出來了,加上一片海苔就是超完美御飯糰!





LazzzyJ(@lazzzyjo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https://lazzzyj.blogspot.tw/
在模具中有把飯壓緊就不會怕它會散掉,柳公子回來看到馬上發出讚嘆的聲音,還小小怪我沒等他一起玩咧…
順帶一題,一整包的鮭魚香鬆折合台幣才30元不到,6個飽滿的飯糰大概也只用掉了五分之一,看來餵柳公子2800個飯糰,真的是有夠省錢,我看不到28個他應該這輩子就不想再吃了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